CCF业务总部大楼封顶,开启2022年活动预定
2021-08-09 阅读量:329 小字

(2021年8月6日,CCF(中国计算机学会)业务总部及学术交流中心大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。)


1


CCF业务总部建设面积3.3万m2 ,地下2层、地上7层,位于苏州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。未来将是中国计算机界高端科技人员的汇聚中心和青少年科普基地。


2


CCF业务总部采用江苏省设计大师张雷的设计方案,充分考虑了环秀湖景观的影响,对地块周边以设计手法回应环境,城市天际线由西向东逐渐递增,可充分观赏湖景。设计理念以富有活力和创作力的场所营造人类美好的未来生活,通过三要素的融合,实现其有机建筑的新理念,即先进技术(AI)+互动情感(Love)+回归自然(Nature)。


640


未来,CCF将在苏州业务总部开展学术和技术交流活动,还将深入开展线上服务和区域会员服务。相城区和苏州高铁新城将对建设和运营CCF业务总部&学术交流中心提供支持。

 

640

(会议室设计效果图)


CCF业务总部将于今年年底完成施工,预计明年5月起正式运营。业务总部拥有专业的会议接待团队和配套设施,共有大小会议室三十余个,可同时接纳5,000余人开会,其中大会议室可接待1000人的会议;此外还有放映厅、报告厅、展厅、空中花园平台等,拥有先进的在线会议设施。现已启动2022年会议和活动预约,欢迎各企业、机构和会员到业务总部开展会议和活动,CCF为会员和会员单位开展活动提供优惠政策,详询ltdou@ccf.org.cn

热门动态
2022-08-18
CCF发展的60年,也是伴随中国计算机事业走过的60年,庆典上的很多专家,都为中国计算机事业奉献了热血青春,当年意气风发,如今虽已满头华发,但初心未改,他们创造了CCF的光辉历史,还将继续带领CCF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CCF聚焦
场地预订
如何抵达
周边酒店
活动预告
返回顶部